周末兩天恰巧祖阿曼重置,為了胸甲和斧頭,就連兩天興沖沖的開團去打,但是或許是自己能力不夠,也或許是視人不明,禮拜六的團卡在龍鷹過不去,禮拜天更吐血了,從下午兩點開始打,打到晚上十點,祖爾金就是一直卡一直卡一直卡,虧我前幾天才在blog說祖金超嫩比妖術師還簡單,一整個就是自己打自己臉。
我總認為野團沒差,只要肯喝水肯吃補品,有帶腦有帶耳朵,各種組合應該都能推得贏,所以開團沒經驗或是只有一兩次經驗者,只要裝備不會太差我都接納入團,但是總是失望多於希望,有時看看自己灌精鍊、上磨刀石、吃龍蝦,點一下旁邊的dd職,連個最基本的極效敏捷都沒有,心就涼了一半,但是還是安慰自己說沒關係,推贏比較重要,也就悶不坑聲的接著打下去,但是問題還是在,龍鷹王這種吃腦的地方,一直說要開四波鳥開四波鳥,孵蛋者給xxx處理,一開打啥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鳥開個兩波孵蛋者就炸了,賊殺個孵蛋者還被開了兩波才殺死,是怎樣!!!要不要你們來坦我去殺怪!!,叫你上致殘緩慢他還說我比較喜歡暈起來打,有自信是好事,但是有自信的當下卻把事情搞砸的時後就是白目!!,不會打就認份點乖乖學,不想貼dm出來酸人已經夠厚道了,給你戰吼給你獸王獵還打個第五名的成績,去砍掉重練看看會不會變回人形吧!!
打祖金更好笑,開團前一直密說有經驗要衝箱,結果咧!衝完箱,後面的就開始擺爛這樣,祖金p2都過不去,不要說p3的龍捲風跟p4的山貓亂咬了,破斧按了水喝了盾牆cd,三個補還補不回來,一定是我有問題對吧!!甘!!一整個悶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Mi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